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

山西省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

网上办事大厅
晋城市
返回首页
投资项目申报
通过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,您可以完成政府投资审批类、社会投资核准类和社会投资备案类等项目的在线申报。
新项目申报
延续项目
融合项目
2020年5月起,由省审批局牵头,联合省发改委、省住建厅将涉及投资项目申报审批的“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”、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”和“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”三个平台进行了整合,整合后的平台简称“融合项目”,平台与2020年8月上线运行。
查询“历史项目”
项目代码格式不正确
查询结果
您输入的项目代码在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网上办事大厅”存在申报记录。
去 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网上办事大厅”
您输入的项目代码在“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”存在申报记录。
如果您申报的项目:
1、包含工程建设内容,请前往“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网上办事大厅”办理后续事项。
2、不包含工程建设内容或还需办理立项阶段事项,请前往“山西省投资项目在线监管平台”办理后续事项。
您输入的项目代码未找到申报记录。
1、如果您的项目在线下有办理记录,请通过“历史项目完善”办理后续事项。
2、或者前往“新项目申报”办理项目申报。
该项目为融合项目,请前往“个人空间”进行事项办理。